close

http://www.giddens.tw/blog/post/34053

 

對於 陳光標 我個人是支持肯定的!!!
原因我想 刀大同鄉耶 在開文時列舉很多了 我也懶的贅訴..
但是我就是欣賞這種形式的豪爽 ..
如果這種豪爽可以持續在台灣發生 我想可以帶動很多隱性的台灣富豪.
因為我覺得 我門台灣人的豪爽 絕對比他門大陸人還要大氣..只是我門生性"厚黑"得不夠罷了..
另外..關於88水災捐款一事我個人也是第一時間有捐款..
但是我想說的是921地震的親身經歷..這個故事有點長...不曉得我能不能陳述的完整清楚:
當時的我是名陸軍中士射擊士官長..位於彰化服役...
在921地震的前一個月 時值 "員林大水" 我部隊去搶救許多員林低窪地區<當時交流道下 的大潤發一樓直接成為室內游泳池 可見災情慘重>....
算阿..我說重點 打字好累...><"
話說於員林救災完剛回駐地.發生了921大地震..<當時覺得很雖小>
.清晨集合6點出發前往斗南災難現場 是2棟12樓公寓式住宅大樓 1到7樓直接下陷 只餘地上5樓. 也就是說有包含地下停車場有10層人員車輛在地表下 <真恐怖>...這是第一階段.
跳到第2階段 921大地震後第2個月: 災後重建
我部隊駐守南投竹山 實行 災後重建..
重點終於來了!!!!!!!!
當時全台 愛心大爆發 各地物資不斷湧入震央南投
當時我們接受的物資多到需要向竹山當地的米廠當昌庫推放物資.
ps:米廠是很大低 高度就快有5.6噌樓高長.寬我想應該都快有50公尺
重點...重點......重點......來阿
當時因為是第2階段的災後重建地2個月了 所以媒體及社會大眾一直再質疑本台
救災指揮中心的能力 但是全台各地愛心仍然持續爆發.捐款及物資還是一直往各慈善機構 或是自組車隊送至災區.. 款項我沒親眼接觸不便發言.
但就物資來講..我看守的米廠 是推到不能再推了.
4.5樓高的睡袋.泡麵.礦泉水.衣服....所有你能想到的物資 滿滿推了我所駐守的米廠 然後......
一天早上用完早餐之後 部隊集合 ....
3噸半.10噸半軍卡.板車.砂石車<當時政府有徵召民間重機械>
大約20餘輛集結起來 用推高機及兵力將我所駐所的米廠物資上車..
是的.將滿滿昌庫內的愛心物資上車.我當時是其中一部押車士官.
20餘輛車 浩浩蕩蕩的將這滿滿的台灣愛心 載到位於員林山 ...
你猜對了... 先派衛兵哨 在各路口警戒 禁止任何人員車輛進來.
然後 現場挖土機早已把洞挖好..
對..沒有錯.把滿台愛心物資通通倒入坑洞中.立即掩埋..
就是這樣 我沒打錯字.也不是危言聳聽 或是道聽塗說 ..我本人親眼所見
親自押車 在掩埋場旁傻傻看者然後抽菸...那一天 我們不知道出了幾次車
直到傍晚..米廠內的物資還沒清完...持續了3.4天...
當時我真的很震撼..直到現在...
***以上所言皆本人親身眼見 刀大或有人質疑者可向本人求證
如有虛假我這輩子終身不舉><"...

099#comment-352066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